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公益专栏 > 公益视野 正文
中兴通讯持续9年送款上门关怀老兵
2013年10月23日 16:20:09来源:

  专门设立“抗战老兵基金”,帮扶行动延续至今,中兴通讯持续9年以组织员工“送款到人”这一特殊方式关怀老兵。

  据介绍,早在2005年,抗战老兵的贫困现状就引起了中兴通讯注意。为让他们有个幸福安康的晚年,中兴通讯发起支持抗战老兵活动,获得了公司上下一致支持。

  9年来,看望老兵,为老兵们送去善款和生活用品,陪老兵叙谈,是来自中兴通讯的志愿者的主要工作。目前,帮扶金额不断增加,帮扶人数逐年上升,帮扶范围不断扩大。累计送款超过200多万元,总救助人数236人,总救助人次为1360次。

  云南省保山市统战部周萍主任证实,来自深圳、上海、北京的几家公司,定期资助老兵,其中,来自深圳的中兴通讯是最早联系捐助的企业,也是持续时间最长、金额最多的企业。

标签:责任编辑: 楼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