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视频]李克强会见法国外长
2016年05月17日 21:04:1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法国外长艾罗。

  李克强表示,中法拥有高度政治互信,各领域务实合作广泛深入,人文等交往日益密切。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同法国的关系,愿同法方在核能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扩大相互投资,积极开拓第三方市场合作,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加强沟通协调,让中法互利合作不仅促进各自国家经济发展,也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提供助力。

  李克强应询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金融形势,他指出,今年以来,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出现好的势头,金融运行稳定,债务处于可控水平。虽然世界经济复苏乏力,中国发展也要应对多重困难和挑战,但我们通过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扩大开放,有能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长期向好的基本面,防范住系统性金融风险,保持金融稳定。

  艾罗表示,法方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对法中关系与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愿同中方密切高层交往,持续推进核能、电力以及人文等领域交流与合作,加强多边沟通协调,推动法中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