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国务院印发《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四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23日 21:08:1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做好自由贸易试验区第四批改革试点经验复制推广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各地区、各部门要将复制推广工作作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举措,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逐步构建与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要求相适应的新体制、新模式,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

  《通知》明确,此次复制推广的改革事项共30项。在全国范围内复制推广改革事项27项。

标签: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试点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