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寻找改革开放同龄人 | 印象南平:山围八面绿,水绕二江清
2018年05月24日 18:52:20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

  1962年

  郭沫若到福建南平

  写下《咏南平》诗一首

  廛市因山城,南平势不平。

  山围八面绿,水绕二江清。

  信国曾开府,黄巢此筑营。

  昔传双剑合,今见万家荣。

  山环水绕绿意浓

  这是郭沫若

  笔下的南平印象

  近日,来自福建的一位环保工作者跟我们分享了改革开放中南平的巨变↓↓↓

  这位环保工作者说,新中国成立后,南平市发生了巨变,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中,南平这座山城在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

  生活在这座城市的广大市民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幸福感,一座与山水融为一体的城市展现在世人眼前。

  我们希望收到更多这样

  珍贵的历史记录!


标签:生态环境;环境保护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