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战“疫”一线的女神们,有份特殊的礼物请查收→
2020年03月09日 14:55: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的“白衣天使”们纷纷冲向抗“疫”一线。这期间,中国之声专门推出了《天使日记》系列节目,记录“白衣天使”们的工作日常,捕捉“战疫”最前线的点滴感动。

  《天使日记》播出后,得到广大网友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被这些日记的内容所感动,为一线的“天使”们加油点赞。

  而在这些“白衣天使”中,女性医护工作者尤其值得我们关注。疫情来临,她们马上变身“女战士”,剪去及腰的长发,穿上厚重的防护服,离开家中可爱的宝宝……但别忘了,她们其实也是妻子、女儿和母亲。

  在今天这样一个女性的节日里,我们专门从《天使日记》中挑选出十三位“女战士”的日记节选,剪辑制作了这期视频节目。她们来自全国各地,有的还带着一点儿小口音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些战“疫”女神们的真实心声。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战“疫”一线的女神们,有份特殊的礼物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