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快递接触人多事杂 疫情期间小哥们怎么做好个人防护?
2020年03月10日 14:44:11 来源:央视网

  快递工作接触的人很多很杂,疫情期间快递小哥怎么做好个人防护?来自雄安的北京快递小哥李杰回答说,公司给配备了防疫物品,每天都要检测体温五到六次,运输工具和作业场所每天至少经过三次消毒。

  疫情期间最重要的就是确保客户和自身的安全,这方面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制度,给配备了口罩、消毒液和手套这些防疫物品。快递员每天都要检测体温五到六次,运输工具和作业场所每天至少经过三次消毒。

  李杰说,在疫情期间为了尽可能减少与客户接触,会在经过客户同意下把快递放在快递柜或者快递超市,有一些社区没有这些设备的话,会给客户打电话让他们出来取,等客户出来。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快递接触人多事杂 疫情期间小哥们怎么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