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陕西华阴:警民联手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
2020年03月17日 19:36:3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14日,陕西华阴市华山镇康宁村群众和当地森林公安联合救助了一只受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

  当天早上7点多,当地村民外出时发现一只酷似“猫头鹰”的大鸟伏在地上,便立即报警。当地森林公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辨认出这是一只受伤的成年雕鸮,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因翅膀受伤无法飞行。

  森林公安随即将其送往渭南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救治。目前,这只雕鸮伤情逐步稳定,正在恢复中。野生动物救助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当受伤雕鸮具备放生条件时,将予以放生。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陕西华阴:警民联手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雕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