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战疫情最前线】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守52天后,他们完成最后一个病人转运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22:33:4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记者 刘畅 康彦龙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3月17日下午,熟悉的旋律在前往武汉第九医院的公交车上响起,陕西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迎来了他们在武汉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随着最后一个危重病人转往其他定点医院,队员们结束了医疗队在武汉52天的抗疫工作。

  西安交大二附院的这10名医疗队员随陕西第一批援鄂医疗队到达武汉的那天,正是农历的大年初二。刚到武汉时,队员们心里隐隐还有恐惧。现在即将离开这片战斗过的地方,他们有着太多难忘的经历和感动,内心充满了深深的不舍。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战疫情最前线】站好最后一班岗!坚守52天后,他们完成最后一个病人转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