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应急管理部强化调度部署各地防灭火工作
2020年03月19日 22:35: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魏玉坤)记者19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北京等地发生的多起森林火灾,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以赴扑救火灾,严防蔓延,督促各地再部署、再落实防火措施,坚决遏制当前森林火灾多发态势。

  3月18日,北京等地发生多起森林火灾。应急管理部调派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分赴各地扑火,并派出多个工作组赶赴火场指导扑救。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19日凌晨1时许,北京延庆、平谷、房山三处火灾明火已被扑灭。另外,陆续接报河北、山西、辽宁、山东、甘肃等地11起森林火灾,其中6起明火已扑灭,其他火场正在全力扑救中。

标签: 责任编辑:徐茜茜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应急管理部强化调度部署各地防灭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