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习近平宁夏行丨走进宁夏吴忠金花园社区
2020年06月08日 21:44: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8日,习近平赴宁夏考察调研。当天下午,他来到吴忠市金星镇金花园社区,了解当地促进民族团结等情况。

宁夏吴忠市金星镇金花园社区常住居民13850人,其中回、满、蒙、藏等少数民族占总人口的45%。“七彩家园”“七星服务”“四治融合”“社区邻居节”……一系列社区治理、服务的创新机制让和谐家园遍开民族团结花。社区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称号。

标签: 责任编辑:陶悦清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习近平宁夏行丨走进宁夏吴忠金花园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