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新闻早壹点#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公布有效候选人名单 长三角至少86人入围
2021年04月24日 09:19:17 来源:天目新闻


  又一个“世界之最”诞生于上海,上海率先建成“全光智慧城市全球第一城”

  上海已经率先建成“双千兆宽带城市”的发展基础,以F5G千兆光网为底座,正在为上海的千行百业构建“1毫秒”时延圈,助力上海率先建成“全光智慧城市全球第一城”。

  南京“被困电梯30分钟可获赔200元”冲上热搜 怎么理赔看这里

  4月22日,话题“南京被困电梯30分钟可获赔200元”登上微博热搜,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市电梯保险覆盖率在92%以上,而住宅电梯保险覆盖率已达百分百,在这些电梯里被困超过30分钟将可以获得保险理赔。

  杭州各地发布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预警信息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建立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户籍生入学信息发布和预警机制的指导意见》要求,杭州市各地教育部门采集了各公办学校的预警信息,4月23日公布。

  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公布有效候选人名单 长三角至少86人入围

  4月23日,中国工程院在其官网公布了2021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名单。经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审议,此次共确定2021年院士增选有效候选人577位。

  围捕细节来了!黑龙江伤人东北虎连中四枪麻醉后被控制

  记者从黑龙江鸡西密山市白鱼湾边境派出所了解到,4月23日早在当地临湖村10组出现的野生东北虎于晚9时左右被控制住。

  维权女车主丈夫称特斯拉侵犯个人隐私 要求撤回数据并道歉

  22日,一份“上海车展维权女车主刹车事故前1分钟行车数据”引起关注,数据据称由特斯拉公布、并附有一份文字说明。维权女车主的丈夫李先生回应称,并不认可特斯拉的这一行为。

  美国联邦检察机构:司法部将再起诉百名国会遭冲击事件嫌疑人

  美国联邦检察机构22日说,就今年年初国会大厦遭暴力冲击事件,预计美国司法部将再逮捕并起诉至少100人。

标签:电梯;特斯拉;保险覆盖率;中国工程院;美国联邦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中国工程院院士增选公布有效候选人名单 长三角至少86人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