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中央气象台:今起南方新一轮降雨来袭

字体:
—2022—
05/19
16:37:35
2022-05-19 16:37:3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5月19日)起,我国南方将迎来新一轮降雨,西藏、云南、贵州、广西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需加强防范。

  从今天开始,我国南方新一轮降雨来袭,预计未来三天,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贵州、湖南、江西、广西、福建、广东、云南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广西北部和西部、云南东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本轮过程大部地区将以稳定性降雨为主,明天午后至23日,江南南部、华南等地可能出现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气象部门提醒相关地区的人们留意当地最新预报和预警,尽量避免在强对流时段外出。

  此外,未来三天,川西高原、青海、西藏也多降水,西藏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西藏北部、青海南部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受降雨影响,西藏东南部、四川南部、云南北部和东南部、贵州西南部、广西西北部等地局地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需加强防范。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中央气象台;南方;降雨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