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韩国一炼油厂大爆炸致1死9伤:火柱腾起数十米 附近震感剧烈

字体:
—2022—
05/20
09:11:44
2022-05-20 09:11:44 来源:海外网

韩国蔚山一炼油厂发生爆炸(韩联社)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位于韩国东南部蔚山市的S-Oil(双龙)炼油厂发生大爆炸,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

韩国蔚山一炼油厂发生爆炸(韩媒news 1)

  现场火柱腾起数十米高,15公里外的居民也有震感。有附近民众称,事发时听到“轰隆”一声,还以为发生了地震。

韩国蔚山一炼油厂发生爆炸(蔚山消防部门)

  截至当地时间20日上午9时,爆炸发生12个小时后,火势尚未完全被扑灭。该炼油厂的首席执行官计划在灭火完成后,于当天上午发表道歉声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爆炸;炼油厂;火柱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