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江苏多地调整防疫政策:低风险地区来(返)人员自由流动

字体:
—2022—
06/26
12:16:19
2022-06-26 12:16:1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月26日上午,苏州市发布疫情防控2022年第142号通告,宣布低风险地区来(返)苏州人员正常自由流动。

  一、对入境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应进行集中隔离。

  二、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通过“来(返)苏州人员信息登记平台”登记信息,或向目的地单位、社区(村)、酒店报备,配合落实“7 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

  三、低风险地区来(返)苏州人员正常自由流动。

  四、市民进入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各类公共场所落实测温、查验健康码措施,督促市民规范佩戴口罩。

  六、非中高风险地区来苏州车辆及人员,交通卡口一律不再查验,可正常通行。

  七、广大市民尤其是符合接种条件的60岁以上老年人,应尽快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并接种加强针,构筑人群免疫屏障。

  据了解,从6月25日晚至6月26日凌晨,江苏省已有泰州、常州、淮安、连云港、南通、宿迁等城市发布通告,低风险地区来(返)苏州人员正常自由流动。其中,部分城市调整了公共场所的防疫措施。

  常州市规定:无本地疫情时,各类公共场所在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取消限流措施,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恢复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做好非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组织、接待、游览等工作。

  淮安市规定:酒店等各类公共场所正常开放,规范落实常态化防控要求,保障各类特殊人群通行需求。

  连云港市规定:各类业态和市场主体全面常态运行,提倡公共场所查验行程卡,不得设置人员流量限制。

  南通市规定:各类开放式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恢复正常运行。大型聚集性活动应落实好风险评估、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公共场所;高风险地区;隔离;核酸责任编辑:董沈涛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