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4大版块21场演出 国家图书馆开启暑期儿童演出季

字体:
—2022—
07/06
10:20:20
2022-07-06 10:20:2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暑期即将来临,国家图书馆在昨天(7月5日)开启缤纷国图暑期儿童演出季,孩子们的暑假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此次演出季,共分为“乐赏经典”“奇趣乐享”“音画城堡”“小小乐迷”四个版块。“乐赏经典”集合民族管弦乐、民乐重奏、戏曲、少数民族歌舞等多种演出形式,《山海之境——神话故事里的妙曲琴音》《小放牛》等剧目带领观众感受中国传统戏曲之美;“奇趣乐享”以更多新奇有趣的方式进行舞台呈现,《丹麦儿童动画音乐会-小精灵与可可的音乐冒险之旅》将进行全球首演。

  “音画城堡”中,将有7位神秘音乐家走上国图舞台,与现场小观众一起进行原创动画音乐故事会《音乐家奇遇记》的全国首演。“小小乐迷”将邀请小朋友们现场体验入门古典名曲,启迪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国图艺术中心负责人 侯宁:在这个演出季当中,我们用21场演出,十多种类型的演出,来给孩子们以艺术的普及和艺术的启蒙,给孩子们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

  据悉,此次演出季为7月15日至8月27日,其间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还将举办艺术工作坊、儿童绘本讲读会、“昆曲体验营”“演出文化大集”等艺术文化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国家图书馆;暑期;演出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此次演出季,共分为“乐赏经典”“奇趣乐享”“音画城堡”“小小乐迷”四个版块。“乐赏经典”集合民族管弦乐、民乐重奏、戏曲、少数民族歌舞等多种演出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