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小浪底泄洪排沙黄河现“流鱼”景观 村民涉险捞鱼

字体:
—2022—
07/07
08:49:58
2022-07-07 08:49:58 来源:天目新闻 拍客 王磊 记者 叶玉玲

  7月5日,河南洛阳,黄河小浪底水库开始泄洪排沙,波涛汹涌,场面震撼。大量鱼类无法忍受含沙量急剧升高的黄河水,纷纷被呛晕、呛死,直接漂浮在水面上顺流而下,形成奇特的流鱼现象。

  在黄河小浪底下游沿岸,村民冒险下河捞鱼。村民为了能逮到大鱼而跳到黄河里面,水都漫过了胸部,非常危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含沙量;河南洛阳;大鱼责任编辑:杨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