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白宫附近遭雷击,半秒内6股电涌击中同一点,已致3死1伤

字体:
—2022—
08/06
09:41:59
2022-08-06 09:41:59 来源:天目新闻

  当地时间8月5日,美国警方证实,在白宫附近雷击事件已致3人死亡,另有1人因有生命危险而继续住院治疗。

  美东时间4日晚7时左右,一场强烈的雷暴袭击了华盛顿地区。事发地拉斐特广场北邻白宫、艾森豪威尔行政办公大楼和美国财政部。

  气象专家瓦加斯基称当天下午6时49分,“白宫附近形成6道闪电,击中了地面上的同一点”。他说,这意味着在半秒钟内,有六股电涌击中地面上的同一点。

  在美国,平均每年有20人死于雷击。在华盛顿地区的风暴中,附近的里根国家机场记录的风速达到58英里每小时,还有报道称树木和电线被吹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白宫附近;美国警方;气象专家;雷击;雷暴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