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巴黎景点将从23日起缩短夜间照明时间

字体:
—2022—
09/24
11:01:51
2022-09-24 11:01: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江华

  法国巴黎政府将从当地时间23日开始执行缩短景点夜间照明的计划,以应对能源危机。届时,巴黎政府市属的相关景点,包括巴黎市政府、各区政府、14所博物馆都将在23日22时关闭夜间照明。而埃菲尔铁塔将在23时45分关闭夜间照明。此前以上景观的夜间照明关闭时间均是凌晨1时。

  而根据法国香榭丽舍大街委员会的消息,该委员会要求香榭丽舍大街的商店在22时到次日凌晨7时之间关闭夜间橱窗和广告屏幕照明,以节约能源。这项措施将在10月15日前后全面推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黎;埃菲尔铁塔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