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最高永久禁言!微博处置29个网暴女篮运动员账号

字体:
—2022—
10/03
14:27:02
2022-10-03 14:27:02 来源:@微博管理员

  近日,在女篮世界杯决赛中,中国队夺得亚军佳绩,这是女篮荣耀的延续,更是国人的骄傲。但站方发现,在广大网友纷纷为女篮健儿们的努力拼搏点赞喝彩时,有极个别网友因不满赛事结果,对女篮运动员进行言语冒犯和诋毁。对此站方予以严肃处置:

  截至目前,站方根据《微博社区公约》等相关规定,从1.3万条相关评论中,排查到违规内容60条并予以清理,对@唐三藏师弟@甲壳虫船长@有生之年一定能看到哈登夺冠等29个账号予以禁言90天至永久禁言的处置。

  每一位不畏挑战、为国争光的健儿都值得我们的支持和赞美。站方呼吁广大网友尊重每一位付出汗水和努力的运动员,理性讨论、文明发言。同时,站方也将加大对相关违规行为的排查处置力度,与大家一道维护和谐友善的社区生态环境。如发现相关违规内容,可通过前台投诉入口或@微博管理员的方式进行举报,站方将及时予以处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禁言;网暴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