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截至1月31日 “春风行动”已输送务工人员40万人

字体:
—2023—
02/02
09:02:02
2023-02-02 09:02: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春宇

  眼下,人社部等11个部门启动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各地密集举办大型现场招聘活动,组织多场次、小规模、专业型招聘会,开展专车、专列、包机等“点对点”运输服务,助力农民工尽快返岗复工,保障企业用工需求。

  截至1月31日,全国已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6000场,发布岗位1000万个,“点对点”输送务工人员40万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春风行动;务工人员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