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出境游持续升温!游客猛增,东南亚线路受青睐

字体:
—2023—
03/07
11:04:54
2023-03-07 11:04:54 来源:央视财经

  2月6日,我国出境团队旅游业务重启,到今天已满一个月,目前出境游市场情况如何?哪些目的地更热门?

  在北京三里屯的一家旅行社门店记者了解到,随着近期出境游热度的升温,前往门店咨询、报团的游客不断增多。

  消费者 杜鹃:想去泰国,和朋友一起。那边有海,我们想去看看海,主要想带孩子玩。

  某旅行社北京三里屯门店负责人 张蕾:70%以上咨询东南亚,东南亚还有马尔代夫还是比较近距离的旅游线路。

  记者了解到,目前在出境游试点国家中,航线、地接资源恢复速度更快的东南亚国家更受消费者青睐,游客定制出行多以自由行、小包团及跟团游产品为主。

  某旅游服务平台网站副总裁 辛守东:从预订的目的地来看,现在东南亚出境短线还是比较火爆的。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出境游;文旅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