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泉州至金门“小三通”客运航线4月1日起增加航次

字体:
—2023—
03/31
14:09:59
2023-03-31 14:09: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魏明

  记者从福建海事部门了解到,自4月1日起,泉金客运航线每周2趟往返(4航次)增加至每周3趟往返(6航次),分别为每周二、周四、周六9:20从福建泉州开往金门,15:20从金门开往泉州,由泉州籍客船“八方”轮承运。

  泉金客运航线是福建沿海与金马地区直接往来的一个重要通道,自2月10日泉金客运航线复航以来,泉金“小三通”客船“八方”轮已累计运营22航次,安全运送旅客422人次。

  目前,泉州海事局已派出资深安检人员,定期对客轮关键性设备和船舶实操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联合航道、渔业、海警、公安海防等涉海部门开展常态化巡航执法,并采取“互联网+”全程线上受理方式,实行无纸化通关,优先审批、优先查验等,保障客轮安全运营,确保客轮办理查验手续零延误、零待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客运航线;客轮;金门;安检人员;安全运营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