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希腊多处古迹将允许宠物进入

字体:
—2023—
04/28
14:36:05
2023-04-28 14:36: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4月27日,希腊文化部宣布,将允许宠物进入120多处古迹。不过,这条规定不适用雅典卫城等热门古迹。

  据美联社报道,这项规定获得希腊中央考古委员会成员一致通过。希腊文化部尚未说明新规定何时实施。

  新规定放宽了先前只允许为残疾人服务的工作犬进入古迹的限制。按照新规定,带宠物入古迹须遵守一些要求,包括用长度不超过3米的绳子牵引宠物,或将宠物放在袋子里或箱子里,给大型犬戴嘴套。主人还必须出示宠物健康证明,携带工具以便捡拾宠物粪便。

  另有110多处古迹虽然不允许宠物进入,但将在入口处放置用于寄存宠物的笼子。

  雅典卫城、古奥林匹亚遗址等热门古迹往往游人众多,非常拥挤,因此今后仍不允许宠物进入。一些铺设花砖地板的古代剧场、神庙等地也拒绝宠物入内。

  据报道,旅游业是希腊支柱产业之一,每年为希腊创造数十亿欧元收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希腊;古迹;宠物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