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日捕捞量破百万斤!这种海鲜大“丰收” 价格还会便宜吗?

字体:
—2023—
06/08
10:28:58
2023-06-08 10:28:58 来源:央视财经

  连日来,在辽宁大连瓦房店、平岛等海域的大连海参产区,潜水员们连续下海捕捞作业,最高峰每天捕捞量破百万斤。

  海参捕捞员 徐朋达:现在每天的捕捞量是平常的两三倍。这也是一年中我们最忙的时候。

  据了解,前几年,因为天气等原因,辽宁各地海参的产量大幅下滑,价格持续走高。而今年大连春捕海参产量创近5年新高,海参价格有望呈下降趋势。

  最近,一些大连干海参和即食海参,在线上也以促销形式出现了三成左右的降价情况。

  辽宁大连某海洋科技公司销售负责人 吕奇珈:现在的产能已经恢复到了2018年年前的水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海鲜;价格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