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上万个预约名额5分钟抢空 韩国首家大熊猫主题快闪店人气火爆

字体:
—2023—
11/16
15:32:37
2023-11-16 15:32:37 来源:央视财经

  旅韩大熊猫“福宝”一家凭借可爱的形象,一直受到韩国民众的喜爱。近期韩国首家大熊猫主题快闪店开放营业,引发韩国一众大熊猫粉丝捧场。

  在此前进行的网上预约当中,上万个预约名额仅用5分钟就一抢而空,快闪店自开放首日每天客流量可达800人到1000人。店内主要分为饲养员爷爷打造的游乐场,“福宝”一家的客厅和“福宝”的房间。同时,从衣服、摆件再到食品,有100多种大熊猫周边商品可供挑选。由于商品供不应求,目前店内的热门商品限购数量已经从原定的10个减至5个。

  旅韩大熊猫一家居住的爱宝乐园位于韩国京畿道龙仁市,距离首尔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在人流量最大的首尔核心地段开设快闪店,也可以提高“福宝”一家的知名度,吸引民众前往爱宝乐园。

  记者 朱鸿钰:在爱宝乐园,来看大熊猫的游客排起了长队。从9月开始每次入场仅限看五分钟大熊猫,很多游客为了多看几眼“福宝”甚至排队数小时。

  游客:我们大概等了两个小时才进去,为了看“福宝”我们从很远的地方赶来。这个帽子是在周边商店里花16000韩元(约合人民币87元)买的。

  截至今年10月,爱宝乐园大熊猫园区入场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0%。今年夏季,大熊猫周边商品的销售额也较以往骤增三倍。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大熊猫责任编辑:叶媛媛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