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外媒:以色列未在医院发现军事活动证据 被美国等盟国施压要求停战

字体:
—2023—
11/17
09:02:42
2023-11-17 09:02:42 来源:海外网 侯兴川

  15日,以军攻入希法医院。

  海外网11月17日电《华盛顿邮报》16日援引一位欧洲外交官消息报道称,以色列未在加沙城最大医院希法医院发现哈马斯大量军事活动的证据,美国等盟国已向以方施压要求其暂停战斗。

  报道称,以色列原本希望这次袭击能够找到确凿的证据,证明希法医院有大量武装活动。但迄今为止,由于缺乏明确的证据,包括美国在内的西方盟国已经向以色列施加更大压力,要求其接受暂停战斗。

  以军15日表示,当天在对希法医院的突袭中发现了哈马斯的武器装备。哈马斯则斥责以方此举是在为摧毁加沙的卫生系统寻找借口。《耶路撒冷邮报》当天的报道也对以军提出质疑,表示相关信息并非确凿证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以色列;军事活动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