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哈马斯:以军袭击加沙地带致死人数超1.2万

字体:
—2023—
11/18
10:37:20
2023-11-18 10:37:2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柳伟建

  11月5日,在加沙地带中部的代尔拜拉赫,人们查看遭以色列轰炸后的迈加齐难民营。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媒体办公室17日发表声明说,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军队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已造成超过1.2万人死亡、3万余人受伤。

  声明说,死者中有5000多名儿童和3300多名妇女,另有约3750人失踪。

  巴勒斯坦消息人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以军17日分别对加沙地带北部的杰巴利耶难民营和中部的努赛赖特难民营发动空袭,造成至少29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另据巴勒斯坦卫生部的声明,以军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和杰宁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造成至少5名巴勒斯坦人丧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以冲突;加沙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