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美国弗洛伊德案主犯狱中被刺 袭击者被控谋杀

字体:
—2023—
12/03
19:09:57
2023-12-03 19:09: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检方12月1日称,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案中被定罪的白人警察肖万上个月底被其狱友特沙克使用一把简易刀连刺22刀,检方以 “蓄意谋杀”“谋杀未遂”等多项罪名起诉特沙克。

  △肖万(资料图)

  2020年5月25日,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涉嫌使用假钞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一家便利店买烟,被肖万等四名警察逮捕。弗洛伊德被肖万跪压超过9分钟,最后死亡。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美国全国乃至世界多地大规模示威浪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