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东北三省一区大型招聘活动月正式启动

字体:
—2024—
03/26
14:42:55
2024-03-26 14:42:5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于文波 陈治铜

  3月26日,主题为“春风送岗促就业 山水相连助振兴”的东北三省一区大型招聘活动月在哈尔滨正式启动。本次招聘活动月由黑龙江省人社厅、吉林省人社厅、辽宁省人社厅、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联合举办。动员7500家企业,归集岗位60万个,为就业者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本次活动线上线下结合,公共招聘平台已经累计入驻企业26.77万户,发布招聘岗位50.1万个,直播带岗等线上活动总时长不低于1000小时,线下招聘活动不低于600场。

  3月26日,在哈尔滨等13市(地)及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职业学院等三所高校同步举办现场招聘会,参加启动仪式现场招聘活动的企业达到1448家,发布招聘岗位6696个,可以吸纳就业人员41590人。整个活动月期间,将持续举办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女性群体等直播带岗专场招聘会。

  在启动仪式上,三省一区人社部门还通过签署《数字经济、冰雪经济等产业领域技能人才发展合作联盟框架协议》和《劳务协作联盟框架协议》,聚焦东北地区重点产业、引擎产业、特色产业,搭建区域性重点产业领域高技能人才交流协作平台,构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东北地区技能人才发展新格局;同时,通过三省一区在城乡劳动力资源开发、劳务协作信息共享、劳动者技能培训、劳动力集中输出、权益维护保障等领域的协作,打造劳动力跨区域转移就业联合体,帮助重点服务对象实现更加充分的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聘;活动责任编辑:阎沁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