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林丹、李宗伟、陶菲克要在埃菲尔铁塔上来场表演赛

字体:
—2024—
04/16
17:37:12
2024-04-16 17:37:12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高华生

  4月17日-18日,巴黎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羽毛球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盖德将在巴黎世纪聚首,上演传奇表演赛,经典重现。同时,他们还将与来自世界各国的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法国国家队羽毛球运动员及中法演艺界明星代表进行羽毛球表演互动,与社会各界人士共襄盛会。

  2024年是中法两国建交60周年,也恰逢奥运盛会在巴黎举行。由奥运冠军林丹发起的“巴黎100中法羽毛球慈善盛典”举办地点极具代表意义,表演赛和互动将在埃菲尔铁塔内距离地面57米高的GUSTAVE EIFFEL LOUNGE内进行。置身其中巴黎景色一览无余,尽收眼底。这也是埃菲尔铁塔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羽毛球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盛典中,不仅有万众期待的天王表演赛,还将进行隆重的慈善拍卖会和晚宴,所得收入扣除开支后,将全数捐赠至由“羽毛球传奇四大天王”所指定的羽毛球发展机构,以促进羽毛球运动的发展。

  据盛典主办方巴黎100组委会主席梁慧仪介绍,拍卖环节将由赞助企业、企业家、羽联、运动员及艺术家捐赠限量纪念的珍藏品以及名人、运动员亲笔签名物品等。有林丹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冠使用的AT700签名球拍、2014年仁川亚运会夺冠使用的VOLTRIC Z-FORCE II签名球拍,李宗伟2016夺得里约奥运会亚军的Duora10签名球拍,盖德2009年-2010年征战的签名球衣、2010年巴黎世锦赛使用的ARCSABER 10 PG签名球拍,陶菲克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款签名球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巴黎奥运会责任编辑:廖君琳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17日-18日,巴黎奥运会倒计时100天之际,羽毛球四大天王林丹、李宗伟、陶菲克、盖德将在巴黎世纪聚首,上演传奇表演赛,经典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