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场馆进行时 正文
新西兰馆上压轴大戏 指环王创作乐团献演世博
  今天下午4时,新西兰国家交响乐团将献演浦西园区综艺大厅。本场演出将是新西兰馆在上海世博会上的压轴大戏,同时也是该交响乐团2011季国际巡演的全球首站。

新西兰国家交响乐团成立于1946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交响乐团之一。乐团现有90余名成员,每年都为观众献上100余场音乐会,并曾为《指环王》、《可爱的骨头》、《山下怪谈》等几十部电影创作乐谱并演奏音乐。2008年,乐团曾参加过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成功在紫禁城中山音乐堂和国家大剧院演出。

乐团CEO彼得·沃尔斯告诉记者,2005年,乐团曾在日本爱知世博会上成功演出。因此在新西兰政府总代表吉斌礼的力邀之下,乐团决定再次献演上海世博会。为了这次演出,乐团已经筹备约2年半的时间。

这个63%的成员都是新西兰人的乐团,同样吸引了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加盟。其中,有三位首席小提琴手来自中国。他们分别是薛蓓伊、刘海东和JiangPam,这次都将参加在世博会上的演出。

记者了解到,为了答谢世博志愿者们6个月的辛勤工作,新西兰馆还特别邀请300名世博志愿者欣赏新西兰国家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上海站的演出结束后,受维也纳金色大厅等著名欧洲大剧院的邀请,乐团将陆续去往奥地利、斯洛文尼亚、瑞士和德国进行全球巡演。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