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9•11事件后纽约再遭致命袭击 纽约州长称是独狼式袭击
2017年11月01日 11:39:15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查希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1日报道,纽约州长科莫在记者会上表示,目前看来,纽约10月31日发生的卡车撞人事件是一起“独狼”式袭击,没有迹象表明有更大规模的袭击图谋。

  报道称,他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世界贸易中心一号楼的照片,并称“纽约是世界自由的民主的象征,我们是不会被打倒的”。

  当地时间10月31日傍晚7时左右,纽约曼哈顿下城发生卡车撞人袭击事件,导致8人死亡、10多人受伤。这是纽约自2001年9月11日遭“基地”组织袭击后,发生的第一起致命袭击案。

标签:纽约;独狼;曼哈顿;恐袭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