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浙江揭晓第五届公共管理创新案例 “千万工程”获特别贡献奖
2018年12月28日 18:23: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万笑影

  12月18日上午,记者从第五届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结果发布会上获悉,美丽浙江建设的“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获“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特别贡献奖”,杭州市互联网法院推动网络法治发展等10个案例获“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十佳创新奖”,宁海县“审批法庭”机制等15个案例获“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优秀奖”。

  为总结推广全省各地各部门在政府管理和社会治理方面的先进典型,由《今日浙江》杂志社与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浙江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于今年3月启动,省内外专家对325个申报案例按科学标准、规范程序严格评审。

  与会代表认为,要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引到公共服务和社会治理领域,聚焦主题主线、深化探索创新,用好试点经验、强化复制推广,坚持改革取向、放大应用效应,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到底,提升公共服务管理能力。

  (图片来源:浙江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