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逐影寻声70画】入“世”
2019年12月13日 11:00:13 来源:新华网

  “逐影寻声70画”系列网评之六十四:

  2001年11月10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第四届部长级会议通过了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法律文件,中国成为世贸组织新成员。同年12月11日,我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成为其第143个成员。

  加入世贸组织,充分展示了我国顺应经济全球化潮流、主动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的积极姿态。加入世贸组织,为我国赢得了更加良好的国际环境,有力地扩大了对外开放,促进了经济体制改革和经济结构的战略性调整。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既发展了自己,也造福了世界。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

  出品人:田舒斌

  总策划:郭奔胜 周红军

  总监制:肖阳 王江

  策 划:安传香 李洁琼

  监 制:李霞 刘馨蔚

  文 案:董璐

  制 作:游娟

  新华网评论室 云南频道 联合出品

标签:世界贸易组织;组织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逐影寻声70画】入“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