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伊朗客机着陆时滑出跑道
2020年02月02日 09:39:50 来源:新华社 杜鹃

伊朗民用航空组织2月1日确认,伊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天在西部城市克尔曼沙阿着陆时滑出机场跑道,没有人员伤亡。

  伊朗半官方的迈赫尔通讯社以伊朗民航组织发言人礼萨·贾法尔·扎德为消息源报道:“这架空客A-319型客机属于伊朗航空公司。它从德黑兰麦赫拉巴德机场起飞,抵达克尔曼沙阿机场,今天早晨6时左右在着陆过程中滑出跑道,原因是前轮出现一些故障。”

  涉事客机搭载102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扎德说,没有人因为客机滑出跑道受伤。

  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由于能见度较低,这架客机在有积雪的跑道上打滑,继而偏离跑道。涉事客机以往从未出现过技术故障。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这架客机着陆后正在滑行,积雪导致客机偏离跑道6米。

  民航客机近期接连在伊朗出现险情。1月27日,伊朗里海航空公司一架MD-83型客机在西南部城市马赫夏赫尔港惊险着陆,滑出跑道冲进一条街,所幸在冲入人群密集区前“刹车”,大约150名乘员无人伤亡。1月25日,伊朗空旅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00型客机在德黑兰起飞后不久紧急降落,无人受伤。

  乌克兰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型客机1月8日从德黑兰霍梅尼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17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伊朗政府确认,伊朗军方由于“人为错误”发射导弹,击落乌航客机。

标签:客机;伊朗;航空公司;民用航空;德黑兰;机组人员 责任编辑:朱戈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伊朗客机着陆时滑出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