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防疫物资保障 分秒必争(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
2020年02月15日 10:10:4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姜克红

  2月4日,福建晋江市一间无菌实验室,工人正在加紧生产防护服,为防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摄

  2月14日,在浙江长兴县和平镇一家无纺布制品公司口罩生产车间,员工们在整理口罩。

  许 旭摄(人民视觉)

  2月10日,河北邯郸市一家爱心组织为火神山医院捐赠的百吨医用消毒原液运抵武汉并予交接,图为医疗队队员在快速搬运医疗物资。

  范显海摄(新华社发)

  2月9日,黑龙江哈尔滨市一家企业生产车间,工人在加紧生产医用防护物资。

  新华社记者 王建威摄

  2月13日,江西瑞昌市一家公司的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赶制负压救护车冲压配件。

  魏东升摄(影像中国)

  近日,在福建漳州市一家医疗器械公司生产车间内,员工正在逐一清点检查成品口罩。

  颜 珂 肖和勇摄影报道

  2月14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药业公司,工人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药品,支援湖北抗疫一线。

  本报记者 贺 勇摄

  版式设计:蔡华伟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15日   07 版)

标签:医疗队 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防疫物资保障 分秒必争(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