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90后”护士张竞文:期待樱花树下看落英缤纷
2020年03月06日 21:49:31 来源:光明网 记者 袁晴

  【同心战“疫”】

  她叫张竞文,一个“90后”徐州姑娘。

  她是江苏徐州第五批援助湖北武汉医疗队队员,徐州市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的一名护士。

  3月4日,是她到湖北武汉的第21天。

  她说:“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看一看感染人数和治愈人数的变化。数字在一增一减之间振奋人心,这说明我们打赢这场战“疫”的日子不远了,回家团圆的脚步更近了。”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面对这次疫情大考,这股来自战“疫”一线的青春力量时刻在温暖和感动着我们。

  面对镜头,谈起自己的工作,张竞文坚定的表示,国有难召必回,这是作为医护人员的责任,更是神圣的使命。她期待着樱花树下看落英缤纷的美好时刻。

标签: 责任编辑:余金叶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90后”护士张竞文:期待樱花树下看落英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