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外交习语 | 携手抗疫,习近平这么说
2020年04月20日 10:48:31 来源:新华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主席先后举行4次外事会见会谈,同30多位外国领导人、国际组织负责人通电话,向10余个国家的领导人和区域组织负责人致慰问电,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向世界传递中国同国际社会同舟共济的真诚意愿,为各国团结合作应对疫情指明方向、校准航向,对推动全球携手、并肩抗疫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

   在这些元首外交活动中,习近平主席有哪些精彩论述?记者为你梳理、撷取其中一些金句——

   出品人:赵承

   策划:邬焕庆

   监制:刘华、何雨欣、雷敏

   文字:马卓言

   摄影:李学仁

   编辑/视觉:王秋韵

   新华社国内部出品

标签: 责任编辑:张路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外交习语 | 携手抗疫,习近平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