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新农技 确保丰盈粮袋子(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2020年04月29日 09:41:59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新农技 确保丰盈粮袋子(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4月22日,四川内江市石子镇,无人机在田间开展水稻直播作业。

  兰自涛摄(人民视觉)

  3月20日,在宁夏西吉县一家马铃薯科技示范园,工作人员查看水培式脱毒苗的生长情况。

  新华社记者 冯开华摄

  4月12日,江西吉水县醪桥镇的全自动智能育秧中心内,农技人员在检查秧苗。

  罗建荣摄(影像中国)

  4月20日,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双城区,工作人员借助导航设备操作拖拉机播种玉米。

  新华社记者 王 松摄

  在重庆大足区万古镇玉清村,“智慧大棚”集全自动播种、喷灌、控温等设备于一体,大大提高了育秧效率。图为3月19日,农技人员在管护秧苗。

  瞿 波摄(影像中国)

  4月14日,在安徽怀远县的农场里,工作人员驾驶农机给小麦喷洒农药。

  黄博涵摄(新华社发)

  神州大地,乡间田野,处处是农民忙碌、农机轰鸣的春耕景象。在精细管护下,禾苗茁壮成长,托举起稳产增收的美好希望。

  版式设计:蔡华伟

标签: 责任编辑:黄优鑫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农技 确保丰盈粮袋子(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