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测一测你的长三角生存指数
2020年05月11日 09:48:55 来源:浙江在线

  亲爱的朋友,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你GET到了吗?

  我们是长三角一体化调查与传播中心。中心现隶属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是浙江省首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的智库单位。现联合四地主流媒体一起开展关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信息传播及文化认同的在线问卷调查。为了感谢你的大力支持,我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等您来拿!

  您的答卷和信息,仅用于业务研究的统计分析,我们将依法予以保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帮助!

  点击图片,填问卷,赢大奖。(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与苹果公司无关。)

标签: 责任编辑:叶露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测一测你的长三角生存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