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弗洛伊德葬礼上,家人哽咽质问:有人说“让美国再次伟大”,可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
2020年06月10日 10:08:27 来源:环球网 记者 朱梦颖

  “有人说‘美国再次伟大’,可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的外甥女布鲁克·威廉姆斯9日在她的葬礼上如此哽咽说道。美国东部时间9日12时,被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死的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的葬礼在休斯敦举行。

  据英国“天空新闻”电视台报道,威廉姆斯在弗洛伊德的葬礼上发言时说:“我可以呼吸,只要我能呼吸,正义就会得到伸张。”

  “警察看着我的舅舅的灵魂离开他的身体,却丝毫没有悔恨之意。”威廉姆斯还说,弗洛伊德在遭警察“锁喉”8分46秒后死亡。

  在葬礼上,她还表示,弗洛伊德死“不仅仅是谋杀,而且还是仇恨犯罪。”为此,她呼吁人们不要再仇恨犯罪了。

  “有人说‘让美国再次伟大’,可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威廉姆斯哽咽说道,“美国是时候做出改变了,即使是从抗议开始,没有正义就没有和平。”

标签: 责任编辑:郭海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弗洛伊德葬礼上,家人哽咽质问:有人说“让美国再次伟大”,可美国什么时候伟大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