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同舟共济
2020年06月26日 10:05:58 来源:新华社

  2020年的端午节,安康是最重要的主题。新冠疫情还在蔓延,防控仍需努力。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面对疫情,中国坚持以民为本、生命至上,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始终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既对本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也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够彻底战胜疫情,迎来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导:董修竹 黄家骏

   记者:杜洋 凌馨 蒋超 胡友松 檀易晓

   新媒体编辑:畅舒婷 杜利伟

   监制:张宋红 王璐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标签: 责任编辑:张路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