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如梦如幻的海底世界和沙滩 钱江新城“互动光影秀”亮相
2020年08月15日 07:51:41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徐悦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 8月14日,杭州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发布消息:城市阳台独具杭州韵味的“互动光影秀”,当天起正式对游客市民开放。

  据介绍,钱江新城互动光影秀以宣传杭州文化、活跃城市空间为原则,增强城市活力,提升夜经济品质,创造独特的光影艺术,对城市阳台江堤步道、音乐喷泉及下沉广场、浅水池、广场树阵、阳台玻璃房等5种载体进行灯光提升,打造了5个可供市民游览和体验的“景点”。

  这5个“景点”分别是:

  (一)灵动浅池(城市阳台浅水池)

  (二)秘境树阵(广场树阵)

  (三)幻影喷泉(音乐喷泉及下沉广场)

  (四)流光彩屏(阳台玻璃房)

  (五)嬉戏江滨(江堤步道)

  在这些“景点”,大家不仅可以驻足观看,还可以伸手触摸,投影和灯光会根据参与者的动作而产生一系列的光影变化。

  项目现全部建成对公众开放,具体播放时间为:

  嬉戏江滨、流光彩屏、秘境树阵、灵动浅池,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连播3场。

  幻影喷泉每周二、五、六晚20:00起,连播3场。

  温馨提醒,疫情期间大家到钱江新城体验互动光影秀,也需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如梦如幻的海底世界和沙滩 钱江新城“互动光影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