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重庆:农技人员深入田间指导农民恢复生产
2020年08月24日 14:48:09 来源:央视网

  在重庆潼南区,多个沿江蔬菜基地因为长江2020年第5号洪水过境被淹。连日来,农技人员对蔬菜基地受灾情况进行逐户摸底排查,指导种植户解决灾后蔬菜生产有关技术难题。

  桂林街道双坝蔬菜基地是潼南区这次洪水过境受灾最严重的区域之一,不仅在土蔬菜损失殆尽,钢架、竹架大棚等设施损毁率也达70%以上。8月22日,潼南区农业农村委的技术人员来到桂林双坝蔬菜基地种植户林红家中走访。农技人员进到种植户家中不仅要了解受灾情况,还要对种植户灾后恢复蔬菜生产进行指导。

  目前,趁着洪水退去,种植户将及时进行秋冬蔬菜补种。


标签: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重庆:农技人员深入田间指导农民恢复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