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起飞!拉萨与南京首次实现直航
2020年10月27日 15:14: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0月27日,南京与拉萨直飞航线成功首航。

  据悉,南京至拉萨直飞航线,是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后开通的西藏与援藏省份直飞航线,也是第八条实现西藏与援藏省份直飞的航线,由西藏航空有限公司执飞。该条航线搭建起横贯祖国东、西,连接苏、藏两地的空中桥梁,进一步拉近两地的时空距离,必将便利两地乃至西藏与长三角地区包括公务往来、产业协作、旅游观光、文化共鉴在内的全方位合作,推动双方交往交流交融再上新台阶。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徐景浙介绍,苏藏两地发展阶段和发展水平不同,地域、风貌、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两地政府将合力支持直飞航班良好运行,努力推动直飞航班成为苏藏两地人员、物资往来的首要选择、第一渠道。

  据悉,南京至拉萨直飞航班冬春航季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南京至拉萨航班号TV9930(9:55~14:25),拉萨至南京航班号TV9929(17:00~21:00),执飞机型为空客319。

标签: 责任编辑:程登宇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起飞!拉萨与南京首次实现直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