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TA来了!TA“蓝”了!
2020年10月29日 11:22:13 来源:网信无锡

  面积占全国不到1/26的区域,经济总量占全国近1/4,“长三角”不仅仅是地理称呼,更多的是经济带合作概念。

  无锡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积极参与长三角地区合作与交流。

  眼下,无锡正以一幕幕生动的“科创”场景,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10月的无锡比平日更增添了几分热闹, 一场象征着思想与文化碰撞的峰会,正在风景如画的拈花湾精心筹备着,那些来自全国的网络、传媒大佬将在这里碰撞思想火花、激发创新动力、共话行业未来。

QQ图片20201029200825.png

QQ图片20201029201342.png

QQ图片20201029200904.png

  无锡,随处可见象征着紫金峰会的高级蓝。

QQ图片20201029201146.png

QQ图片20201029201150.png

  火车站内的小小世界早已被紫金峰会的文化氛围所包围,这是来自无锡、来自紫金峰会的浪漫,希望当你来到锡城的那一刻起,便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新思想与新文化的碰撞。  

QQ图片20201029201240.png

QQ图片20201029201242.png

  路旁整齐的灯杆旗帜,一直绵延至视线尽头,只为欢迎你的到来!

640 (5).jpg

QQ图片20201029200715.png

  公交站的灯箱广告,那抹高级的蓝色也变得尤为抢眼,多停留几次,便会印入脑海。

640 (7).jpg

  穿走在大街小巷的出租车,也在用着自己的形式,为即将到来的峰会做着宣传。

  写字楼经过长久的发展,已经从冰冷的钢铁结构变成了充满人文的温暖空间,动感的快闪视频,向这座城市的上班族们热情地预告着峰会的到来。

640 (8).jpg

  紫金峰会的到来,将为锡城带来更蓬勃的生命力与创造力,也为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提供强大网信智慧和力量支撑。

  10月31日,来无锡,我们在2020长三角·紫金网络传播创新峰会等你!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TA来了!TA“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