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多国专家高度关注五中全会 称赞中国发展格局及绿色发展理念
2020年11月01日 12:35:18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及其通过的建议,擘画了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多国专家学者对全会给予高度关注,对中国将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和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并指出中国的创新和发展将为全球经济起到重要的提振作用。

  美国米尔肯经济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威廉·李表示,中国将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充分发掘本国丰富的发展资源,国际循环也会同时发力,使得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他对此高度赞赏。

  此外,他还对“中国将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开发环保型清洁能源等理念”印象深刻。威廉·李指出,这可以看出中国的发展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美国米尔肯经济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 威廉·李:中国向世界传递的信息是中国将坚持发展清洁能源技术,这一技术将更加环保,同时保证更高价值的服务。

  同样关注中国发展的还有印度环球智库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普拉松·夏尔玛,他指出,中国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的“成绩单”将为全球经济发展起到重要的提振作用。

  印度环球智库中国研究中心主任 普拉松·夏尔玛:中国特别关注和加强技术创新和发展,中国领导层还充分地意识到科技和创新的重要性,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社会改革,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提高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这不仅会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对全球经济也有提振作用。本次全会提出的举措不仅将振兴中国经济和提升社会福祉,而且还将推进世界各方面的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叶露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多国专家高度关注五中全会 称赞中国发展格局及绿色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