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湖北全省旅行社复工率88.04% “惠游湖北”团队游人数同比增长近九成
2020年11月01日 13:55:21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眼下全国各地秋色正浓,是旅行出游的好时节,虽然黄金周已过,但人们的旅游热情不减。在湖北,景区免票活动持续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湖北省联合多家旅行社在团队游上发力,与去年相比,组团来湖北游客人数同比增长近九成。

  在武汉欢乐谷、花博汇等“惠游湖北”活动的免票景区,这几天,纷纷迎来了万人规模的团队游客。国庆假期后,武汉市联动多家旅行社,组织了9个省份近40000名游客游览武汉。

  在武汉市蔡甸区,除了三家参与“惠游湖北”免票活动的A级景区,当地追加对其他景区也全部实行免票开放;在恩施州,当地政府举办“百家旅行社为恩施代言”活动,邀请各地的旅行社代表走进恩施,考察踩点,优化线路。

  在湖北一系列的政策支持下,旅行社组团来湖北游客760万人次,超去年同期约359.66万人次,同比增长89.72%。目前,湖北全省旅行社复工率88.04%,超出全国复工率10个百分点以上。

标签: 责任编辑:叶露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湖北全省旅行社复工率88.04% “惠游湖北”团队游人数同比增长近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