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冬奥行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新闻 正文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冬奥行
2021年01月21日 16:35:57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隆冬时节,京畿大地碧空如洗,山区银装素裹。习近平总书记开启今年第1次国内考察。

  1月18日,习近平来到北京市首都体育馆,听取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整体情况介绍,察看场馆改造和花样滑冰队训练情况;来到国家高山滑雪中心了解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建设情况,在高山滑雪中心竞技结束区察看赛场保障运行和竞技比赛训练情况;前往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察看雪车、雪橇运动员完整训练过程。

  1月19日,习近平来到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了解京张高铁及太子城站建设精品工程、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有关情况;赴国家跳台滑雪中心考察调研,听取张家口赛区整体建设情况介绍,察看跳台滑雪运动员训练演示;前往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察看冬季两项运动员训练情况,看望慰问运动员、教练员和张家口赛区运行保障团队、建设者代表。

  1月20日,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汇报会,强调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 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监  制丨申勇

  制片人丨马立飞

  策  划丨郭晗光

  编  导丨黎兵 王萌萌

  摄  像丨总台时政新闻中心摄像团队

  视  觉丨王科 伊斌

  资  料丨总台央视北京记者站 北京电视台

标签: 责任编辑: 郭海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