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科学树#韩国演员因阿兹海默症被遗弃冲上热搜榜!家有老人的都来看看如何守护健康
2021年02月08日 09:26:06 来源:天目新闻 编辑 孙璐

  今日,韩国演员尹静姬因阿兹海默症而被家人遗弃引发关注,随即登上热搜榜第一位。

  据悉,全球每3秒钟就有一位痴呆症患者产生,其中有60%~70%为阿尔茨海默病患者。有一种疾病,它会无情地夺走你的记忆。它就是阿尔兹海默症,也是人们常说的老年痴呆症,随着年龄增长大脑也会长出“老年斑”。这些“老年斑”产生后不易被消除,甚至还影响大脑的功能。

标签: 责任编辑:黄咏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科学树#韩国演员因阿兹海默症被遗弃冲上热搜榜!家有老人的都来看看如何守护健康